[db:标题]
地区:内山理名、徐睿知
  类型:台湾
  时间:2024-03-28 22:16:00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29351次播放
2741人已点赞
942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申帅贤
上原美佐
小森美果
最新评论(342+)

鲜于银淑

发表于9分钟前

回复 在我们身边,几乎每个父母都有“望子成龙,望女成凤”的心理,这都是可以理解的。但孩子是否能够成“龙”还是成“凤”,却跟家庭教育关系重大。曾经有一位妈妈抱怨说,她的孩子浑身都是缺点,自己看不到孩子的优点。听她这样说自己的孩子,我都为这个孩子委屈。


吉村由美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这一部分大概有14集左右,所以节奏非常快。播出头一天的前两集,酷云收视率平均1.1686%,峰值1.6171%,居全频道黄金档剧集首位。这部剧作为主演赵露思的第一部上星剧,即便是由三位女演员轮番出演一个篇章,但是首位出场就拿下了这么好的成绩,还是把一众粉丝们都高兴坏了。


桥本真奈美

发表于9分钟前

回复 档期:朝日台金11(周五 23:00)开播时间:1月11日主演:冈田结实共演:远藤宪一 / 城田优剧情简介:本剧主人公一之濑薰(冈田结实 饰)恋情破灭,丢了工作,之后给超级残酷的外景综艺节目做AD。某天小薰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位自称妖精的大叔(远藤宪一 饰),那些没法述诸于口的心声,那些心里的各种怨气,都得到了纾解,她每天就这么跟大叔说出了各种心里话。土曜日(星期六)无罪~冤罪律师~


[db:标题]
热度
163971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