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宫本佳那子、堀内秋美
  类型:新加坡
  时间:2024-03-28 21:09:56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36945次播放
5365人已点赞
134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平野绫
金佳恩
诸星堇
最新评论(853+)

水咲茜

发表于7分钟前

回复 这个五一实在太过喧嚣,先是“插队母女”事件闹得沸沸扬扬,后是“高铁掌掴事件”掀起热议。只不过和“插队母女”被骂惨、遭疯狂网暴、小伙儿始终未露面却得到一边倒的支持不同,高铁中被掌掴事件的女孩,不仅被打被骂,甚至也没有得到一个好的结局。事情过程事情的过程大家并不陌生,但再提一次依然令人气愤不已。5月2号,在C6276次列车上,一位女孩独自乘坐高铁,在其身后的是两个大人和三个小孩。


福井未菜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在家靠父母,出门靠朋友,人们早已习惯了这种定位。为朋友两肋插刀是影视剧中的演义,但在社会,在现实当中,朋友只会是锦上添花,而很少有雪中送炭的。于是好多人就受不了,抱怨人情冷暖、世态炎凉,却不想想自己,人家凭什么给你雪中送炭啊?不要用“朋友”去进行道德审判和绑架,朋友帮你是人情,不帮是公道,你又不是人民币,哪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。实际上,朋友无需共患难,朋友只是同行一段路而已!每个人安顿自己的生活都已经精疲力尽了,哪有太多余力去照顾你?人,归根结底还是要自己照顾好自己。


早乙女美美

发表于9分钟前

回复 06、众多大咖的围攻肖战爆红之后,和王一博长期霸占热搜,成了顶流男星。先是GQ实验室的主编吐槽“某流量小生长期霸占热搜,让人审美疲劳”,还放话说“他绝对红不过半年”,引发粉丝们的围攻。接着是著名编剧汪海林,也曾多次公开吐槽“《陈情令》是烂剧,是一群人在出卖色相,还说小鲜肉是‘鸭’”,让粉丝非常愤慨。但是,这些大咖们的吐槽并未抵挡住肖战的人气,他依旧风生水起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677225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