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赵伦熙、吉井怜
  类型:法国
  时间:2024-03-29 16:30:59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48763次播放
8555人已点赞
212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真矢美纪
高甫洁
藤原令子
最新评论(571+)

金宣儿

发表于7分钟前

回复 这张图是永定路学区,近两年内不同套价、不同房龄区间的成交数据统计,每一格最前面的数字代表成交量,看不清小字可以点开大图,总价每100万一个个区间、房龄每10年一个区间、详细至极,该学区主流成交集中于“套价251~699万 房龄超过二十年”以及“套价251~999万 十几年房龄”的房源。


麻丘实希

发表于8分钟前

回复 洪山首富!武汉首富?坊间传说,黄大发早在2005年就已经积累了10亿级的身家,是当之无愧的洪山区首富。到被抓之前,其家族财富可能高达百亿之巨。在一次酒席上,有人提到当时名列福布斯富豪榜湖北首富的兰世立,黄大发的兄弟们对兰嗤之以鼻,众人望向大哥。只见黄大发含笑不语,缓缓地竖起左手小指。除了惊人的财富,黄大发在江南的影响力也是无与伦比的。就连曙光村老王当年购买自家隔壁钢铁村、群英村的荷叶山900余亩土地,也要委托黄大发从中做工作。


浅尾美羽

发表于8分钟前

回复 成交概况海淀学区位于西北三环和四环周边,北侧为上地和青龙桥学区,东侧为中关村学区,这一带有很多所全国知名高校,区位配套肯定是不错的,近两年学区房成交量较高,有成交数据的二手房小区共计58个,学区内次新房较少。表里偶尔会出现套价极低的数据、那不是我的错、都是绿中介的数据、上网可查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956782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