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香西咲、崔银姬
  类型:美国
  时间:2024-04-24 14:49:53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17624次播放
9486人已点赞
527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许英兰
李智恩
金道英
最新评论(777+)

菱见百合子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周建人与羽太芳子的婚后生活也曾和谐过一段时间。可由于羽太信子的越发不满足,导致羽太芳子对周建人的看法也越发不一般起来。羽太芳子和姐姐一样,也开始嫌弃周建人挣钱能力弱来。每当姐姐痛骂周建人时,羽太芳子便和姐姐一起数落周建人,并不会劝和之类。当时的周建人,以翻译著作和研究来挣钱,所以收入并不稳定。他作为家中的主人,却经常被羽太信子当作佣人差使,总是指使周建人端茶倒水做这儿做那儿,且要是稍不合羽太芳子的心意,便会被肆意吼骂。一次,羽太信子和周作人外出游玩,羽太芳子自然也跟随他们一路前往,面对想要同去的周建人,羽太芳子面露鄙夷,冷声道:“你也想去吗?钱呢?”那冷冰冰的面孔就像千万根针深深刺痛着周建人的心脏。


朴艺珍

发表于9分钟前

回复 学园祭事务局长/CV 神谷浩史胖次总番长/CV 秋山龙次樋口师傅/CV 中井和哉羽贯小姐/CV 甲斐田裕子古本市的神明/CV 吉野裕行纪子/CV 新妻圣子仿城崎/CV 诹访部顺一不倒翁公主/CV 悠木碧乔尼/CV 桧山修之东堂先生/CV 山路和弘李白/CV 麦人听名字应该是一部讲述男主时间很短,女主励志向前的有趣爱情番。嗯,就是这样。2.喧哗番长乙女(搞笑、校园、少女、战斗)首播2017.4.12


冈崎花江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于正升的那句“我是天才”,成为经典。即配即播的节奏不仅考验着配音员的技巧,也考验着他们的体力。在这部动画中,于正升除了将声线发挥到极致,也投入了大量的心血。“当时一周播出5集,所以每次一个晚班都是要录制5集的量,对喉咙的使用来说,是超出负荷的(尤其是樱木爱鬼吼乱叫),所以怎么把嗓音保持好变成我的功课。只能在前一天尽可能早睡,多喝水,但是真的哑了,也只能奋力一战了。就跟他的比赛一样,想不了太多。不过当时毕竟年轻,还能扛得住。”“我是天才”“天才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三个字”,画质粗糙的屏幕之上,圆润俏皮的樱木以菜鸟的姿态喊出了许多人日后的座右铭,在空荡的配音室中,于正升从青年走到了中年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969735
点赞

友情链接: